手机 运行linux程序,linux deploy官网手机是可以仿真运行x86linux
发布日期:2021-06-27 04:24:37 浏览次数:1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52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8 分钟。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对于程序的功能,你必须有root用户。

说明:

此应用程序是快速和易于安装的操作系统(OS),GNU / Linux的Android设备上的开源软件。

该应用程序创建的闪存驱动器的磁盘映像,安装它,并安装操作系统分布在那里。它还支持操作系统直接安装在地图上或分区的文件系统EXT2 / EXT3 / EXT4的部分。随着Android平台的正常运行运行在chroot环境并行的新系统中的应用。设备上的所有的变化是可逆的,即应用程序,并通过它可以被完全去除的组件。安装分布在网络与因特网上的官方镜子。应用程序使用root权限(ROOT)。

该程序界面支持英语和俄语语言。通过程序界面,你可以管理安装操作系统的过程中,并在安装后,就可以启动和停止新系统的服务(没有为推出自己的方案的支持)。安装过程中会显示在主应用程序窗口的文字报告。在安装过程中,程序会自动配置操作环境,其中包括基本系统,服务器,SSH,VNC服务器和图形环境选择。还可以通过程序界面,你可以管理你的SSH服务器和VNC。

安装新的操作系统需要大约30分钟。磁盘映像的建议的最小大小无GUI - 512 MB,而一个GUI - 1024 MB(LXDE)。通过SSH和VNC指定为“changeme”,您可以更改标准OS工具访问的初始安装密码后。产品特点:支持发行版:Debian的,Ubuntu的,Arch Linux的,Fedora的,openSUSE的,卡莉的Linux,Gentoo的,根文件系统(TGZ,tbz2)类型:文件部分目录支持的文件系统:EXT2,EXT3,EXT4支持的体系结构:ARM,X86(英特尔),仿真架构(ARM < - > 86)控制接口:Android的终端,SSH,VNC,X-服务器,帧缓冲桌面环境的xterm,LXDE,Xfce的,GNOME,KDE,其他(手动设置)支持语言:俄语,英语警告这个程序自带的绝对没有担保,笔者不对其使用的任何后果承担责任。这是自由软件,你可能会重新发布在许可规则GPLv3的。安装说明GNU / LINUX

连接WiFi或其它网络接入互联网。执行安装在网络上,并没有接入互联网将无法正常工作。

确保设备接收超级用户(root)。安装Linux部署的最新版本,并运行它。

通过应用程序设置,升级程序的运行环境:设置 - >更新环境(设置 - >更新ENV)。工作环境是必要的程序,并把该装置约2 MB。Directory环境应该不会改变,除非有原因,默认为/数据/本地/ Linux操作系统。基于Linux的系统目录环境不把。>不要关闭屏幕(设置 - - >屏幕锁),而应用程序是活跃,屏幕,WiFi和CPU不会去睡觉就离开启用选项设置是非常有用的。

该方案支持多个配置文件,存储设置为Linux的每个实例。可以实例之间通过配置文件管理窗口(打开通过点击在主窗口的标题的图标)快速切换。默认配置文件名称为Linux的创建。转到当前配置文件(最右边的按钮)的设置,并配置相应的选项来安装和运行分发GNU / Linux的(见。该参数的描述)。

启动窗口选项安装:选项 - >设置(属性 - >安装)。安装日志显示在应用程序的主窗口。安装平均需要30分钟左右。

如果安装完成,没有错误,你可以运行启动按钮(START)的Linux的系统。SSH,VNC - 在这种情况下,将在服务的显着特点推出。

要访问通过SSH控制台的Linux系统必须安装ConnectBot(或其他SSH客户端)。对于进入桌面Linux系统应该建立一个VNC客户端,如跳桌面或VNC查看器。连接设置通过VNC默认情况下系统:主机 - 127.0.0.1,端口 - 5900的SSH和VNC的默认密码 - changeme。更改当前用户的密码可以从控制台命令passwd中,密码更改为VNC可以指挥vncpasswd。要从root用户运行的程序,使用命令:sudo(例如,须藤突触)。默认情况下,用户root密码(除非在配置作为用户名指定)设置,但是你可以设置它命令:sudo passwd文件的根密码。

要停止在Linux系统下,它的服务和卸载磁盘上的所有运行时,只要按下停止键(STOP)。

更新应用程序

的升级程序后,自动更新的工作环境。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手动运行更新:设置- >更新环境(设置- >更新ENV)。程序更新(环境)不影响已安装的GNU / Linux系统,即。安装系统由于更新就不会受到损坏或以某种方式改变

要更改设置已安装的系统或返回到原来的设置需要执行重新配置:选项- >重新配置(属性- >重新配置)。如果这个选项被选中某些组件,然后重新配置将安装软件包选定的组件。

而且exagear也是x86版的12.04运行wine1.6的:

来自手机上的exagear玩电脑游戏的镜像里介绍:DISCLAIMER

This directory contains partial snapshot of Ubuntu 12.04 i386 with preinstalled modified version of wine.

Link for wine project sources: https://github.com/mirrors/wine

Link for modified wine sources used in this image: https://github.com/Eltechs/wine

You can freely modify this image without any guarantee that ExaGear

Strategies will work correctly.

Eltechs does not own content of this directory in any way. All content of this

directory is solely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166105/article/details/11663750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linux进程间传值,Linux 下进程间通信机制(六) 信号灯集 Semaphore Arrays
下一篇:手写linux内核,Linux内核基础知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15日 07时07分3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