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集成开发环境有哪些快捷键_【python公开课|新公布的10个Python集成开发环境,这些细节你难道还不不知道吗】- 环球网校...
发布日期:2021-11-19 18:35:40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2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摘要】在这个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选择学习编程软件,那么首先被大家选择的编程软件就是python,也用在各行各业之中,并被大家所熟知,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python学习者关注python就业方向问题,今天环球网校的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Python集成开发环境。

Python集成开发环境六: Atom

Atom是由 GitHub 的程序员们打造的称为“属于21世纪”的代码编辑器。它开源免费跨平台(支持 Windows、Mac、Linux 三大桌面平台),并且整合 GIT 并提供类似 SublimeText 的包管理功能,作为一个现代的代码编辑器,Atom 支持各种编程语言的代码高亮(HTML / CSS / Javascript / PHP / Python / C / C++ / Objective C / Java / JSON / Perl / coffeescript / Go / Sass / YAML / Markdown 等等)、 与大多数其他编辑器相比,Atom的语言支持已经算是覆盖非常全面了。另外,它的代码补全功能(也叫Snippets) 也非常好用,你只需输入几个字符即可展开成各种常用代码,可以极大提高编程效率。

Python集成开发环境七: Emacs

GNU Emacs 是可扩展,自定义的文本编辑器,甚至是更多的功能。Emacs 的核心是 Emacs Lisp 解析器,但是支持文本编辑。如果你已经使用过 Vim,可以尝试一下 Emacs。

Python集成开发环境八:Spyder

Spyder (前身是 Pydee) 是一个强大的交互式 Python 语言开发环境,提供高级的代码编辑、交互测试、调试等特性,支持包括 Windows、Linux 和 OS X 系统。Spyder是Anaconda科学计算工具中默认的开发工具,做数据分析、搞机器学习的人喜欢这个工具。

Python集成开发环境九:Thonny

Thonny是基于python内置图形库tkinter开发出来的支持多平台(windows,Mac,Linux)的python IDE,支持语法着色、代码自动补全、debug等功能,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轻量级”的python IDE,那么可以试一试Thonny。

Python集成开发环境十: Wing

Wingware 的 Python IDE 兼容 Python 2.x 和 3.x,可以结合 Django, matplotlib, Zope, Plone, App Engine, PyQt, PySide, wxPython, PyGTK, Tkinter, mod_wsgi, pygame, Maya, MotionBuilder, NUKE, Blender 和其他 Python 框架使用。Wing 支持测试驱动开发,集成了单元测试,nose 和 Django 框架的执行和调试功能。Wing IDE 启动和运行的速度都非常快,支持 Windows, Linux, OS X 和 Python versi。

以上就是有关于Python集成开发环境的全部内容,小编希望大家所学的python知识可以用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毕竟作为一个应用类的技能,最终还是要应用在实际领域中才能发挥它的作用,环球网校的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学有所成,并彻底掌握python的使用方法。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927214/article/details/11017429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无线摄像头接有线如何改协议_WiFi中继器——让无线传输更简单
下一篇:python partition函数_python – rdd.repartition()和sc.parallelize(数据,分区)中的分区大小有什么区别...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15日 05时50分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