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就是法律!古代海盗残酷刑罚
发布日期:2021-11-20 21:15:06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9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最近一段时间,索马里海盗的活动日益猖獗,频繁向过往货轮发动袭击。可大家对海盗的残忍到底有多大的体会,这里告诉一些古代海盗残酷刑罚的真相,开开眼界,没人敢保证,现在这些惩罚还管不管用。

  在从前海上的日子里,你知道吗?船长就是法律!船员如果对船长不敬或是在战时表现怯懦,他将会付出巨大的代价。以下是当时常见的刑罚。在海盗船上,船长的律令就是法律。海盗的惩罚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抛入海中:受到该项惩罚的船员被从行进中船中扔到海里,仅此而已。

  拖曳:受惩罚者被一条扎牢在船尾的绳子拖曳向前。受惩罚者通常在死前要遭受数天的痛苦。

  放逐:是指将受惩罚者独自丢在荒岛上。

  放逐“One Man Island”:在附近没有岛屿的情况下,受惩罚者被置于舢板上独自漂流,直到死于日射病或鲨鱼之口。

  猫的九条尾:这个怪异的名字指的是一种用九股涂过柏油的绳子制成的绳鞭。有些残忍的船长还特地在绳鞭的末梢装上鱼钩或是火枪的弹丸,并且在受鞭笞者的背部涂上盐及醋来增加痛苦。

  猫的九条尾·改·摩西之法:一种专为船长的侍从保留的鞭打变化形式称为摩西之法,通常在星期一执行。之所以有这个名字是由于耶稣从前也受过同样的三十九鞭。大家相信这种刑罚能够平息神的情绪并给下个礼拜带来好天气。

  浸水:将受惩罚者残酷地浸在水里,再在刺骨的海风中将他悬挂在主桅下数小时。

  浸水·改·船底拖曳:“浸水”的致命版是声名狼籍的“keel hauling(船底拖曳)”。(人)绳通过船底从右舷拉到左舷,将受惩罚者固定在船底的绳上,使其受到来自龙骨的摩擦。大多数的木制船底满是剃刀般锋利的毛刺与碎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hx051007122/article/details/648292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世界海盗发展史
下一篇:美国总统鲜为人知的九大特权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25日 09时36分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