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教程第三课:制作有图标的按钮
发布日期:2021-11-30 16:49:53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4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Bootstrap所使用的是字体图标Glyphicons,这个字体包含200个图标。使用字体图标时需要注意几点:
1、每个图标字体都是有一个基类和相对应的图标类组成,如:
2、字体图标不能与其他元素共同存在,只能单独使用,使用时应创建span标签,并将基类和对应的图标类应用在span上。(如上代码)
3、应用字体图标的span不能有任何文本内容,也不能有子元素。
4、如果需要使用文字,应该在图标和文字之间添加一个空格。
现在我们正式开始实例,来制作一个文字图标的按钮。自然,先要按照要求写好HTML5文档格式,引入所需要的核心文件。
1、创建一个button按钮,给这个按钮添加.btn类,这个图标叫做“确定”,代码如下:

2、现在我们想给这个按钮添加一个对号图标,对号字体图标对应的是.
glyphicon .glyphicon-ok,现在将这两个类写到SPAN上,添加到代码中:

效果如下:
3、还可以给这个按钮添加上默认的样式.btn-default,或者是.btn-primary,效果如下:
上图实例中,确定使用了.btn-primary类,取消使用了.btn-default类样式,同时应用的字体图标是glyphicon-remove.

转载地址:https://leeguore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5172186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Bootstrap 教程第四课:制作一组功能图标按钮
下一篇:Bootstrap 教程第一课:简单的 Bootstrap 主页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02日 21时31分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