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教程第四课:制作一组功能图标按钮
发布日期:2021-11-30 16:49:54 浏览次数:1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7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上一节内容,我们讲到在Bootstrap中,如何使用文字图标制作带有图标的按钮(),这节课,我们将在上一节的基础上,进行一组功能图标按钮的制作。
我们以文档的居左、居中、居右和两端对齐按钮为例,首页在Glyphicon字体图标中,找到这四个图标的对应的字体样式值,分别是:
  • glyphicon glyphicon-align-left
  • glyphicon glyphicon-align-center
  • glyphicon glyphicon-align-right
  • glyphicon glyphicon-align-justify
现在按照上一节课的内容,制作这四个文字图标按钮,代码如下:

                        

效果如下:
现在,给这四个功能图标的外层,加上DIV,并给DIV添加.btn-group样式,代码如下:

<div class="btn-group">

//这里是按钮代码
    </div>

最终效果如下:

可以看到,使用.btn-group将四个图标放到一组中去的时候,图标之间间隔被消除。按照这个思路,我们可以做很多组合功能按钮,如加粗、斜体、下划线等。

转载地址:https://leeguore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5172189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Bootstrap 教程第五课:制作下拉菜单
下一篇:Bootstrap 教程第三课:制作有图标的按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3月21日 08时43分4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