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 Debian是比Ubuntu更稳定的操作系统
发布日期:2021-12-01 08:28:45 浏览次数:18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6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坚信 Debian是比Ubuntu更稳定的操作系统

 

自己用的操作系统是 ubuntu 。现在开始 将系统 弄 到 debian 上面。

 

觉得 debian 更 好。更稳定。 虽然有 很多的工作要做 但是 还是可以学到不少的东西的。

 

debian 没有像 ubuntu 一样 把好多的东西都 用图形界面弄好。但是 从 debian 真的是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debian 下面 安装 nginx mysql php 的脚本。

 

 

名字叫 dnpm

 

 

D- Debian , 最稳定的server版linux系统

N- Nginx , 最快,最效率的Web Server端软件

P- PHP , 最广泛的动态语言

M- Mysql, PHP的黄金搭档,最好的开源数据库之一

现在用的系统 是 debian + xface 启动 关闭都很快。

 

转载地址:https://yanghuaiyua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8385107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数据显示:Debian是最重要的Linux发行版
下一篇:开发人员应该都用 debian 并且 摒弃 ubuntu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23日 20时22分5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