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朱扬勇(1963-),男,博士,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
发布日期:2021-06-27 21:55:56 浏览次数:4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朱扬勇(1963-),男,博士,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1989年起从事数据领域研究,2008年提出数据资源保护和利用,2009年发表了数据科学论文“Data explosion, data nature and dataology”,并出版专著《数据学》,对数据科学进行了系统探讨和描述。2010年创办了“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ataology and Data Science”,2014年和石勇、张成奇共同创办了“InternationalConference on Data Science”。第462次香山科学会议“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的理论问题探索”的执行主席。《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丛书》主编。目前研究兴趣为数据科学、大数据。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585364/article/details/10015729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作者:熊贇(1980-),女,博士,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
下一篇:【2016年第3期】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科学家培养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9日 20时52分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