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精准营销沙龙”成功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7 21:56:10 浏览次数:4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8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2016年8月11日下午,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组织的“数享会:大数据与精准营销”沙龙活动在邮电出版大厦举行。

本次沙龙活动采取限额报名的形式,参会人员达到40多人,出席嘉宾有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辑、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刘华鲁,百分点集团咨询总监、中关村大数据交易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涵诚,《大数据》杂志编辑部主任、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吴娜达,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大数据精准营销产品总监刘贺,中国联通研究院软件工程师刘颖慧等,参加的企业有中国移动研究院、华为、猎豹、普林科技、慧辰资讯、富通云腾、晶赞科技、和堂金服等三十多家,大家围绕“运营商大数据:精准洞察创新营销”的主题进行了主旨分享和讨论。

0?wx_fmt=png

“数享会:大数据与精准营销”沙龙现场

百分点集团咨询总监、中关村大数据交易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涵诚担任此次沙龙主持人。张涵诚秘书长表示,对于数据精准营销,在前两年,传统企业如电信运营商和新兴企业互联网公司有着不同的理解和需求。这两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对用户受众的行为习惯的洞察认知发生了巨大改变,大数据营销正成为各个企业推广的重要渠道。希望在此次沙龙上,行业专家们开放性探讨,通过此次沙龙能够倾听到最前沿、最准确的信息通信领域的数据精准营销的需求与实践,分享成果与解决困惑。

0?wx_fmt=jpeg

百分点集团咨询总监、中关村大数据交易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涵诚

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辑、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刘华鲁代表联盟对此次沙龙进行了致辞。他首先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肯定,他表示,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立足于信息通信领域,以推动领域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为宗旨,举办沙龙、会议等产业交流活动是联盟的主要活动之一,后续还会持续开展不同范围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以促进产业深入交流与探讨,今年9月将举办的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就是重磅活动之一。随后刘华鲁秘书长对各位嘉宾的出席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对推进大数据精准营销做出贡献。

0?wx_fmt=png

    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辑、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刘华鲁

在自由分享环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大数据精准营销产品总监刘贺与与会专家分享了中国电信在大数据精准营销上的探索经验。刘贺总监介绍了中国电信在精准营销方面运用大数据技术所做的研究与探索,将经验与行业开放分享,同时介绍了当前一些比较成熟的产品。随后,中国联通研究院软件工程师刘颖慧做了“联通大数据:行业洞察,精准营销”的分享。刘颖慧工程师介绍了中国联通在大数据营销方面的探索和部分成果,其思考与体会引起了在场专家们的强烈共鸣。

0?wx_fmt=jpeg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大数据精准营销产品总监刘贺

0?wx_fmt=jpeg中国联通研究院软件工程师刘颖慧

在自由讨论阶段,参会专家就“大数据营销发展态势,挑战与策略”“大数据营销创新与案例分享”“运营商大数据在精准营销的应用,合作与变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华为、猎豹科技、普林科技、智慧空间科技、富通云腾科技、慧辰资讯、晶赞科技、秒针等企业专家及负责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提出自己的疑问,与会专家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0?wx_fmt=jpeg

0?wx_fmt=jpeg
0?wx_fmt=jpeg

0?wx_fmt=png

0?wx_fmt=jpeg0?wx_fmt=jpeg

0?wx_fmt=jpeg

信息通信大数据产业联盟后续还将持续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即将开始的沙龙活动主题有“大数据与征信”“大数据与政府治理”;9月27-2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大会以“数聚新动能,数创大未来”为主题,围绕国内外大数据政策、市场、标准、技术、产品、应用、交易、安全、人才等热点设立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打造集“会、展、赛”为一体的大数据产业顶级交流平台,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届时欢迎关注的专家、企业参与!

640?wx_fmt=jpeg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585364/article/details/10015732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作者:刘建楠(1963-),男,就职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庆阳石化分公司...
下一篇:作者:黄剑(1993-),男,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硕士生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29日 03时46分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