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2013停止工作解决方法---visual Assist(番茄插件)
发布日期:2022-01-20 01:07:26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9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

关于安装完成visual Assist(番茄插件)后 启动visual studio2013 一直停止工作

**

我安装的版本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开始装的这个版本,软件破解文件的地址路径:
C:\Users\主机名称\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2.0\Extensions\文件夹名(字母挺乱的文件夹)

安装破解完后,各种操作都是停止工作。重启电脑,重新安装都无法使用。

第一种方法:
打开visual studio2013
工具->扩展和更新中选择visual assist这个插件,点击更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若更新失败或无法完成,请看第二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
安装低版本的visual Assist。在这之前先卸载已安装的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卸载完成后可以看是否VS2013正常使用,若正常使用,则可重新安装其他版本,我安装的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将破解文件替换路径为: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2.0\Extensions\u2t0fwqy.oyz
重新启动VS2013.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看网上教程有更新 .NET Framework,上面方法不合适可以试试。我的没有效果。

链接:

.NET Framework 4.5.1 网页链接:
Visual Assist 官网:
破解文件可自行百度。
链接:
提取码:9ir8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nswerMack/article/details/8290883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indows下桌面便签小工具--StickyPad简单使用教程(非StickyNotes)
下一篇:altium designer16.1学习教程大全 - PCB例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2月29日 16时32分3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