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优质公众号推荐
发布日期:2022-02-01 16:54:01 浏览次数:2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8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推荐几位对 Go 语言从业者来说相见恨晚的公众号。他们都是 Go 领域的优秀号主,坚持原创,输出了很多高质量文章。相信大家关注学习一定会有所收获,快来关注一波吧。

码农桃花源

作者是一线互联网工程师,公众号主要写关于后端相关的技术,目前专注于 Go 语言。开源电子书《Go Questions》,目前已经有 3.2k star 了。

从 19 年年初开始发表技术文章,每两周产出一篇原创,总共发布 100 篇。公众号文章思路清晰,讲解透彻。从不追求数量,只求每篇都是原创深度好文。

梦想让技术也有温度!

HHFCodeRv

作者 haohongfan 是 Apache Dubbogo Committer,目前就职于京东,擅长高并发架构设计。公众号 HHFCodeRv 会定期发布原创文章,包括源码分析、业务思考、架构设计等。

欢迎关注公众号【HHFCodeRv】, 互相学习,一起交流,!!!

网管叨bi叨

号主:网管。曾就职于联想和百度,目前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技术管理。

由自己创作整理的文章系列有:

  • 带领初学者从0开始编写一个简单的Web框架。

  • 总结了并发场景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 总结了不少面试时经常会被问到的Go语言内部原理。

  • 带你一起学会那些与研发相关的Kubernetes知识。

网管还为大家整理了一本超实用的《Go 开发参考书》收集了70多条开发实践。关注他,去公众号回复 【gocookbook】 即刻领取。

奇伢云存储

奇伢在云存储深耕多年,先后任职于 Sangfor,腾讯 ,现于某大厂任高级研发,专注于 Linux、云计算、云存储领域,坚持撰写有思考的技术文章。

分享主题大到,小到 文章形式图文并茂,还有动感视频。还不错的技术系列包括但不限于:

脑子进煎鱼了

号主:煎鱼。日常分享通俗易懂的 Go、算法、微服务多年,是一个资深 Gopher,出版过畅销书《Go 语言编程之旅》,也写过微服务相关的内容,例如:微服务的灾难、微服务的战争。

近 1 年共原创 100+ 篇技术文章,算法很强,粉丝戏称是 “最懂面试官的男人”。创作的精品文章系列有:

煎鱼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很硬核的 Leetcode 算法题解,beats 100%,近 2000+ 道算法题详解,该题解可以完美解决各大厂的算法面试。

关注下方公众号,回复【000】就可以领取: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lphahaha/article/details/12100593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如何有效控制 Go 线程数?
下一篇:一口气搞懂 Go sync.Map 所有知识点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5日 02时49分14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