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
发布日期:2022-02-02 02:58:04 浏览次数:1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38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Description

shadow喜欢听音乐,于是v11自己写了个播放器送给了shadow,这个播放器有一个播放列表,一个“下一首”按钮,一个“上一首”按钮,还有一个播放记录。

一开始播放器会播放播放列表中的第一首歌,当按下“下一首”按钮时,它会播放当前歌曲在播放列表中的下一首歌,若当前歌曲就是播放列表中的最后一首歌时,它仍会播放播放列表中的最后一首歌;当按下“上一首”按钮时,它会清除播放记录中的最后一首歌,并播放清除后播放记录中的最后一首歌,若清除后播放记录为空,则播放播放列表中的第一首歌;当按下播放列表中的某一首歌曲,它会播放该首歌曲。

任何时候,当播放器播放一首歌时,如果该歌曲与播放记录中的最后一首不同或者播放记录为空,便将该歌曲添加到播放记录中成为最后一首。

现在shadow对播放器进行了一系列操作,那么你能告诉我shadow进行每一个操作后,播放器在播放哪首歌吗?

Input

输入数据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T,表示测试数据的组数。对于每组测试数据:

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n( 0 < n <= 500 )、m( 0 < m <= 10000),分别表示播放列表中有n首歌曲,shadow进行了m项操作,播放列表中歌的编号依次为1,2,3……n 。

接下来m行,每行为以下三种形式之一:

PRE 表示按下了“上一首”按钮。

PLAY x 其中x为一个整数( 0 < x <= n ),表示按下了播放列表中的第x首歌。

NEXT 表示按下了“下一首”按钮。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m行,每行一个整数,表示执行了一项操作后播放器正在播放的歌曲。

Sample Input

15 10PRENEXTPLAY 5NEXTPLAY 5PLAY 3NEXTPREPREPRE

Sample Output

1255534352
代码: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n,m,i,j,t,k; int a[10010]; int num; char s[10]; cin>>t; while(t--) { cin>>n>>m; num=1; a[num]=1; for(i=1; i<=m; i++) { cin>>s; if(strcmp(s,"PRE")==0) { if(num==1) { a[num]=1; cout<
<
>k; if(a[num]!=k) { a[num+1]=k; num++; } cout<
<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0368749/article/details/141100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最长队名
下一篇:旅行社的烦恼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0日 18时11分3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