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之KMP算法---hdu2087---剪花布条
发布日期:2022-02-02 02:58:08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7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Problem Description
一块花布条,里面有些图案,另有一块直接可用的小饰条,里面也有一些图案。对于给定的花布条和小饰条,计算一下能从花布条中尽可能剪出几块小饰条来呢?
 
Input
输入中含有一些数据,分别是成对出现的花布条和小饰条,其布条都是用可见ASCII字符表示的,可见的ASCII字符有多少个,布条的花纹也有多少种花样。花纹条和小饰条不会超过1000个字符长。如果遇见#字符,则不再进行工作。
 
Output
输出能从花纹布中剪出的最多小饰条个数,如果一块都没有,那就老老实实输出0,每个结果之间应换行。
 
Sample Input
abcde a3aaaaaa  aa#
 
Sample Output
03

代码实现: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char a[1005],b[1005];int next[1005];void KMP(char *b){ int i=0,j=-1; next[0]=-1; while(i
>a) { if(a[0]=='#') break; cin>>b; KMP(b); int sum=0; int len1=strlen(a); int len2=strlen(b); if(len2>len1)cout<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0368749/article/details/1924419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数据结构之约瑟夫问题---猴子选大王
下一篇:数据结构之链表的实现-------C++课程设计-----学生选课管理系统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09日 21时15分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