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u-ASCII码排序
发布日期:2022-02-02 02:58:16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Problem Description
输入三个字符后,按各字符的ASCII码从小到大的顺序输出这三个字符。
 
Input
输入数据有多组,每组占一行,有三个字符组成,之间无空格。
 
Output
对于每组输入数据,输出一行,字符中间用一个空格分开。
 
Sample Input
qweasdzxc
 
Sample Output
e q wa d sc x z

分析: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char a,b,c; while(cin>>a>>b>>c) { char d; if(a>b) { d=a; a=b; b=d; } if(a>c) { d=a; a=c; c=d; } if(b>c) { d=b; b=c; c=d; } cout<
<<" "<<<" "<
<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0368749/article/details/963297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hdu-Hero
下一篇:hdu-字符串统计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11日 14时35分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