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JZUOJ-看电视
发布日期:2022-02-02 02:58:16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8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题目描述

暑假到了,小明终于可以开心的看电视了。但是小明喜欢的节目太多了,他希望尽量多的看到完整的节目。
现在他把他喜欢的电视节目的转播时间表给你,你能帮他合理安排吗?

输入格式

输入包含多组测试数据。每组输入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n(n<=100),表示小明喜欢的节目的总数。
接下来n行,每行输入两个整数si和ei(1<=i<=n),表示第i个节目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为了简化问题,每个时间都用一个正整数表示。
当n=0时,输入结束。

输出

对于每组输入,输出能完整看到的电视节目的个数。

样例输入

12
1 3
3 4
0 7
3 8
15 19
15 20
10 15
8 18
6 12
5 10
4 14
2 9
0

样例输出

5

分析:“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struct time { int s,e; }; int n,i,j,count; struct time ti[100],temp; while(cin>>n) { if(n==0)break; count=1; for(i=0; i
>ti[i].s>>ti[i].e; for(i=0; i
ti[j].e) { temp=ti[i]; ti[i]=ti[j]; ti[j]=temp; } } } i=0; for(j=1; j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0368749/article/details/963151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DJZU-ASCII码
下一篇:SDJZU-FatMouse' Trade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5日 19时03分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