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学习笔记2
发布日期:2021-05-04 01:05:25 浏览次数:2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9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前端学习笔记2

安装notepad++

感觉没啥的,notepad++下载安装就完事了,比记事本好使多了,各种代码文件都可以用这个看,效果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至于怎么下载,直接官网下载,还是很简单的。

想要无脑安装的可以B站搜尚硅谷的前端学习视频,第五个视频就是。(其实百度搜就行,或者直接装,没啥配置问题)

文件后缀

文件后缀还是打开吧,有时候想改文件属性啥的也方便。打开的方法很简答,直接看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034895/article/details/11582535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前端学习笔记3
下一篇:前端学习笔记1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3日 08时08分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