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数10年工作经验的微服务架构老师的简历
发布日期:2021-05-04 01:05:52 浏览次数:2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5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写好简历必须注意的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简历打印不要超过三页纸

2.照片可附带可不附带 但是附带的一定要专业的照片

3.期望薪资要比年收入多 期望薪资直接写上去

4.面试的时候有可能是答得不够好 问你期望薪资你就不敢要了所以给自己一个期望薪资 不用面议比较好当然这只是我建议 别人看到了 要你去面试 就咬死了这个薪资然后人家觉得你值这个价格给你压价之类的 都是这个标准去压,面试不好认为你不OK的直接就被pass掉了。

5.到岗时间待定的意思是: 货比三家,可能有一个公司拿到offer 然后再给自己一个缓冲期,继续找可能更好的。

6.自我评价 不会的就千万不要乱写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工作描述:

简单明了,这家公司是用来干什么的,我在公司是干什么的,工作期间完成了什么。

Eg:工作描述:湖南中联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湖南各大医院提供HIS系统从而推广各种线下线上网络化服务的公司。本人在职期间负责为第三方前端公司提供医院HIS系统接口,实现患者网上医疗服务的建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项目经验:

开始-结束时间只是一个你这个项目的参与时间,互联网项目是没有开始-结束时间怎么一个说法,这个时间大致是指你这个项目从开发到上线用了多久的时间,项目是用来干什么的,这就是简历的项目经验 不用写的太过繁杂,导致有些问题你给自己挖坑。Docker,SpringCloud,微服务是职场的关键字,有可能会根据关键字搜索到你的简历来主动邀请你面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千万不要写精通java
没人能精通java
人家问到的都是熟练 良好随便问问 答不上来也很正常 因为是良好
分熟练和良好也是为了凸显出你哪些技能点比较突出
全写熟练 那让人挑什么问 随便哪个答不上来你又写的是熟练不就入坑了

9.接到面试电话时:

问一下是什么方面的研发 是不是Java 写了研发的不一定就是Java。我入过坑。面了一家C++。

10.接受面试邀请后:网上搜索面试公司的背景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曾经有公司问我 他说你知道我们公司是干什么的吗 你都不知道你面试的公司是干什么的 你去面试个der。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067120/article/details/10459779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当我们与某远程网络连接不上时,就需要跟踪路由查看,以便 了解在网络的什么位置出现了问题,满足该目的的命令是
下一篇:Easyui05前端显示Dategrid(通用分页+数据表格+对数据操作)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5日 21时38分3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