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虚拟桌面
发布日期:2021-07-01 04:21:46 浏览次数:2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虚拟桌面是什么?

每个虚拟桌面可以被看成是一个独立的工作空间。

每创建一个虚拟桌面,就像打开了一个新的工作空间。在新的空间中,你能够开启一套完全不同的任务,而不用担心和以前的任务窗口混杂陈列。


虚拟桌面可以干嘛?

假设这样一个情景:你在正用电脑处理事情窗口开得特别多,中途你有另外一件事情需要用电脑去处理。你不想中断手上的工作,关闭现在的电脑窗口。

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虚拟桌面了,它可以干嘛呢,我们来看效果图,回到第一个桌面

虚拟桌面


相关快捷键:

  • Win 键-Tab:打开「任务视图」,相当于点击「可视化入口」。
  • Win 键-Ctrl-D:创建新的虚拟桌面。
  • Win 键-Ctrl-F4:删除当前虚拟桌面。
  • Win 键-Ctrl-左键:切换到相邻左侧的虚拟桌面。
  • Win 键-Ctrl-右键:切换到相邻右侧的虚拟桌面。

转载地址:https://mtyjkh.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8368459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实战项目二:实现CSDN自动点赞
下一篇:MongoDB导出csv格式数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4日 05时51分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