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控制台程序生成文件分析
发布日期:2021-07-01 04:22:18 浏览次数:4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8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文章目录

1 C#控制台程序生成文件分析

首先看下项目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项目生成文件在bin目录下,其内容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看一下Debug目录都生成了哪些文件(Relaese目录先不管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1 exe

编译后生成的可执行文件,里面是IL指令。项目发布或给用户可以直接运行的程序。

1.2 pdb文件

Program Debgu DataBase(程序调试数据库)文件。包含了编译后程序指向源代码的位置信息,用于调试的时候定位源码,方便调试。

1.3 vshost.exe文件

用于提高调试效率的宿主进程。VS运行调试的时候,其实是打开的这个文件。这个程序可以让VS跟踪调试信息。

1.4 vshost.exe.manifest

是一个XML文件,用于COM类,接口库的绑定和激活,这些信息以前是在注册中。

1.5 dll文件

编译后生成的动态链接库文件。里面也是IL指令。

转载地址:https://muzimi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277181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配置交叉编译工具链
下一篇:Visual Studio常用快捷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4日 11时38分2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