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ui设计模板素材|液体流动效果!
发布日期:2021-07-02 06:00:38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如今拟物化设计的热潮褪去,但是在设计UI和网页的时候依然更加深层的表现物理规则、运动特征和质感。

物理是一门相当古老的学科,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其中的规则,但是几乎所有人都能本能地感知到它的存在,当某个动效运动不合理的时候,会很本能地感知到它「不自然」,因为日常生活已经教会我们所有人什么样的特征是「自然」的。

它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充分利用简单的元素来制造充满自然流体质感的视觉元素。他们的设计团队使用类似流体的斑点来装饰背景,巧妙地让原本简约空旷的页面显得不那么单调。

 

网页中液体效果是千变万化的,不同的视觉效果带来的感觉截然不同,但是它们大都遵循物理规律。你可以利用这些规律,让设计服务于你的想法。 更多到, 根据关键词搜索!

 

使用范围

网页中的液体效果通常都是装饰性的,营造氛围,传递感受,提升设计感。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wayaya1/article/details/10680486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2020潮流海报设计PNG免抠素材
下一篇:APP提示框设计模板|UI设计师灵感好帮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6日 08时32分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