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素材模板|数据可视化APP界面
发布日期:2021-07-02 06:00:40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6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设计app时,仪表板”、“大数据”、“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越来越多人和企业,开始运用他们的数据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幸参与一大批数据为重的界面设计,我要在此分享一些观点,讲讲如何造就这种特殊且有意义的产品。很多人已经讨论过这个议题,我会围绕创作过程中最具影响力的部分。

 

 

经常碰到很多页面需要把数据更直观的展示在用户面前,页面中复杂的数据展示让人头疼,怎样能让数据展示更直观更清晰?专注UI\UX设计素材资源的 带来数据界面设计可应用模板希望能给你灵感! 当然不要忘记搜UI 还有很多可以下载学习。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wayaya1/article/details/10682499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UI超实用通用图标素材模板
下一篇:手机APP夏季促销UI设计PSD模板|糖果色彩,抓住眼球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4日 12时47分2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