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实用素材模板|可临摹学习的控制面板
发布日期:2021-07-02 06:00:45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8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如何设计一个控制面板的界面,如何控制不同UI元素的平衡,如何从零开始构建,相当值得学习~

值得注意的是,临摹模板创建 UI 界面的过程中,绕过了通常 UI 和产品设计应该有的「用户调研」——「用户研究」——「体验分析」这样的前置步骤,而是直接开始创建干净、一致的 UI 界面。

关键素材来了,乐于分享UI素材资源的 带来了可以编辑临摹的控制面板素材,让一切简单易于学习!

更多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wayaya1/article/details/10687004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UI基本设计素材模板|完整的线框图
下一篇:UI设计干货模板|输入框设计临摹素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5日 18时38分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