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线框图模板素材实际应用好帮手
发布日期:2021-07-02 06:00:47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6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线框图实际应用

为了获得最好的结果,为下一步的 UI 打下坚实的基础,需要遵循几个简单的规则:

1. 颜色的使用

如果在线框图中使用丰富的配色,可能会分散观者的注意力,并使更新变得更困难。

2. 使用简单的组件

线框图并不包含全面设计和详细说明的组件。相反它们应该设计的相对简单,让团队成员更容易识别。

 

3. 保持一致性

在所有线框图中,类似的组件必须看起来相同。如果相同的组件看起来不同,开发人员可能会质疑它们的功能是否相同,甚至会因为设计不同而增加估算时间。

在处理线框图时,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保持一致,避免造成混淆。

 

 

4. 使用真实内容

我们会常看到UI/UX设计师没有在线框图上添加真正的内容,而是重复使用同一些文本。这是很少有设计师意识到的普遍错误。

 

5. 使用注释

设计中可能会遇到某些解决方案无法直观地加以说明的情况,例如某些控件背后的逻辑,因此开发人员可能会对它们有疑问。

 

6. 线框图程度

线框图应该选择低保真还是高保真,没有严格的规定,取决于项目的具体要求

 

7. 将线框图延伸到交互原型中

在使用不同产品时,有一些简单而通用的交互,也有一些交互相当复杂。

在线框图不足以说明复杂性的情况下,可以将线框图扩展到交互原型中,而不必写冗长的注释并花大量时间进行解释。

 

更多线框图模板素材到乐于分享UI资源的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wayaya1/article/details/10689996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UI素材干货模板|线框图wireframe线框图iOS设计稿
下一篇:UI设计线框图可编辑模板,临摹学习设计要点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3月31日 09时01分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