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如何根据某一个字段进行筛选查询?
发布日期:2022-02-06 00:27:13 浏览次数:4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5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假设有个表叫a,a表中有个字段叫"编号",编号这个字段内容中有的含有"保"、"异"等,我们在查询的时候要剔除 编号字段中含有"保"、"异"的数据该怎么处理呢?请看下面的sql语句:

select * from a where  编号 not like '%[保|异]%'

使用此方法即可排除含有"保"、"异"的数据。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184596/article/details/10395425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VB6与SQLServer数据库连接实例ADO
下一篇:大V图标分享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7日 17时49分3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