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1 打印沙漏
发布日期:2022-02-10 08:11:12 浏览次数:1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题目其实就是PAT 乙级1027题。
思路:
一个沙漏其实就是两个三角形合并而来的,找到这两个三角形的行数 就能按条件输出了,注意只需要在每一行前面输出空格个数,每一行的后面不需要!
代码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45380840/article/details/10117589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01-复杂度2 Maximum Subsequence Sum (25 分)
下一篇:自测-2 素数对猜想 (20 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8日 06时22分3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