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微软
发布日期:2021-07-12 12:24:4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2011/10/24 微软

    微软,当然不是去笔试,宣讲而已。

 

    参加过华为宣讲的人山人海,以为微软会更加火爆。

    

    早早到了会场,想拿礼品呢,不想啥都木有。而且会场冷冷清清,我还多占了个位。

    hr都问了前排是否是科大,得知部分不是后。宣讲依然说:欢迎各位来自科大的同学。

    

    很不爽!!

 

    等啊等,终于宣讲了。位置才勉勉强强坐满,先前占的位也被占了。

 

    微软分 操作系统 server 硬件 bing 等方面。

 

    请了四个科大以前的毕业生(三个都去国外深造了)。 说 vista 啊,msn IE啊,什么的都分别负责过。

    说是可以影响数亿人的行为,我以前想想很激动,现在到真没什么感觉了。感觉很遥远。

 

    微软的概念视频,十分不错。

    其中一位深资的做语音的,貌似很推崇 讯飞 的语音,说自己的系统,世界第二总是有的。做不到第一的原因,因为有个叫科大讯飞的公司……而且在整个宣讲中,提了两三次。让我对讯飞的语音又有了另一层看法。    

 

    一共两个小时,奖品也只是印有microsoft的T桖,蓝蓝的,个人认为,土的要命啊……

 

    总之不像想象中的震撼,甚至有点无聊。

    

    出来碰到丁童鞋等,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合肥好像也没笔试……面试也是电话。传说微软有7到8面……

 

    百度都进不去, 何况微软,而且貌似没笔试资格……

    总之去酱油,不是现在能考虑的公司

ps:昨天断网了,日期为今天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rtwalk/article/details/690257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2011/10/26 - 28 优酷 一面 二面
下一篇:sky mobi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06日 00时01分1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