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inder.Eval
发布日期:2022-02-13 21:45:50 浏览次数:2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7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DataBinder.Eval()方法:该方法用于在运行时计算数据
绑定表达式,并且根据浏览器的需要来格式化输出结果。该方法有三个参数:
A、 数据项的命名容器:命名容器是一个对象引用,该对象即是计算表达式所针对的对象。如果绑定是针对列表控件(如Repeater、   DataList 或DataGrid)的,则命名容器将始终是Container.DataItem。如果绑定是针对页面的,则命名容器是Page。
B、 数据字段名:绑定表格的列名(此例如“平方”等)。
C、 格式字符串
如果要求高性能,不建议使用
DataBinder.Eval()方法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glumtree/article/details/176362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跟我一起学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7)-----给定制活动添加有效性验证
下一篇:DataGrid的使用实践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8日 06时59分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