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化前需保证数据库MSDTC设置是否正确.
发布日期:2022-02-13 21:45:54 浏览次数:3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7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持久化前需保证数据库MSDTC设置是否正确.
1.打开命令提示,运行"net stop msdtc",然后运行"net start msdtc"。
2.转至"组件服务管理工具"。
3.浏览至"启动管理工具"。
4.选择"组件服务"。
a.展开"组件服务"树,然后展开"我的电脑"。
b.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然后选择"属性"。
C.在 MSDTC 选项卡中,确保选中了下列选项: 网络 DTC 访问
网络管理
网络事务
XA 事务
e.另外,"DTC 登录帐户"一定要设置为"NT Authority/NetworkService"。
5.单击"确定"。这样将会提示您"MS DTC 将会停止并重新启动。
所有的依赖服务将被停止。请按'是'继续"。单击"是"继续。
6.单击"确定"关闭"我的电脑"属性窗口。
我用了1就完成了,否则不能运行存储过程:InsertInstanceState
把 C:/WINDOWS/system32/dtclog 这个目录重命名(如果有),然后重新建立该目录。
在命令行下: msdtc -resetlog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glumtree/article/details/179470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破解SWT-Designer
下一篇:WORKFLOW目录(文章整理列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8日 03时31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