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的一个截图工具scrot
发布日期:2021-07-13 02:57:1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3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scrot

2.使用:

抓取桌面   scrot desktop.png

抓取窗口:scrot -bs window.png,选项 b 使 scrot 在抓取窗口时一同将外边框抓取下来,而 s 选项则让用户选择所要抓取的是何窗口。

抓取区域:scrot -s rectangle.png,在执行此命令后,使用鼠标拖曳的矩形区域将被 scrot 抓取下来。

注:这个例子都指定了截图文件名,截图文件保存在当前目录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buaa_shang/article/details/816580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PI并行编程缓冲通信框架
下一篇:MPI并行编程简介---一个简单的事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23日 03时45分2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