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char()与putchar()的简单使用
发布日期:2021-07-13 02:57:1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先看一个小例子(ctrl+z终止):

#include 
int main(){ int c; c = getchar(); while(c != EOF) { putchar(c); c = getchar(); } return 0;}
此例子是简单的把输入一次一个的简单的复制到输出.

c=getchar()函数从文本流中读入一个输入字符,并将其作为结果值返回.

putchar(c)函数将整型变量c的内容以字符的形式打印出来,通常显示在屛幕上.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buaa_shang/article/details/816874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ain函数参数要注意的地方
下一篇:MPI并行编程缓冲通信框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6日 14时21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