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名册解析
发布日期:2022-02-15 02:36:10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2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What is a Portal?

      Portal 是一个提供个性化的,从不同的资源或者主机(网站)聚合表现层信息系统的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聚合是指把不同的内容整合到到一个网页的动作,一个portal也许要有复杂的个性化特征来提供定制的内容给用户。portal也许要有多个portlets配置界面来创建内容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What is a Portlet?

     Portlet 是一个可以提供以portal界面的方式包含特殊内容的应用程序。portal 则被portlet容器管理,它接受请求并声称动态的内容。portlets用来被portal当作一个可插拔式的用户界面组件,而这些组件用来提供信息系统的表现层。

     由portlet生成的内容又叫做碎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peterlu20110415/article/details/678136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sr 286标准所需要的文档
下一篇:flex object类和自定义类的性能分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1日 17时06分4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