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安装SSH连接远程服务器以及文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02-17 02:39:46 浏览次数:4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1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Windows安装SSH

SSH(Secure Shell):专为远程登录会话和其他网络服务提供安全性的协议。

安装方式:

软件 说明
Xshell 这个软件很好,但是一般要收费,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官网下载
这个是开源免费的软件,可直接使用命令行执行ssh
截图 说明
版本选择 这里有多个版本,可以按自己电脑情况进行选择,我选的是第1个的exe,3.5M下载很快。
安装过程 安装过程略过,基本就是点击next就行。
环境变量 将安装目录下的bin目录添加到系统环境变量,具体就看你安装在哪个目录,点进去就能看到bin
测试 输入ssh,若提示这些就说明安装成功

远程下载文件

软件 说明
提取码:j5hc 这是FileZilla软件,常用且功能强大的FTP客户端软件,有图形化界面对远程服务器进行文件管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左上角文件->站点管理器来新建ssh连接,直接首页进行连接是不得行的(ftp协议),然后就可以像百度网盘那样直接右键下载啦。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9811414/article/details/10710600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indows安装CentOS后,进行Python开发
下一篇:小白入门Vuex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06日 07时30分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