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Lab 发布补丁修复版本 11.9.6
发布日期:2021-07-14 01:04:01 浏览次数:3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hot3.png

GitLab 为 GitLab 社区版和企业版,该版本主要修复了 及之前版本中的一些回归错误。

更新如下:

GitLab 社区版及企业版

  •  

GitLab 企业版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cpongo3/article/details/8949231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ZFS On Linux 在 Linux Kernel 5.0 上陷入了困境……
下一篇:ApiBoot 0.1.1.RELEASE 版本发布!!!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6日 08时30分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