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eginPaint和WM_ERASEBKGND
发布日期:2021-07-14 20:03:23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当操作系统意识到无效区域的时候,会向窗口发送WM_PAINT消息。必须调用Beginpaint(),BeginPaint用来为DC获得一个无效区域。以后的绘制只会在这无效区域里面绘制。

 

2。同时,如果是默认情况下,会发WM_ERASEBKGND消息,这样就会有重新刷新背景的机会。

MFC如果指定了Brush,默认的DefaultWinProc会擦除背景一次。要想只擦除一次背景,则必须在WM_ERASEBKGND直接返回FALSE,表示自己没有刷新背景。

 

3。如果使用InvalidatRect,那么就会产生无效区域,最后一个参数默认为false,也就是说只发送WM_Paint消息,为TRUE则在BEginPaint的时候,发送WM_ERASEBKGND消息。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daojin505/article/details/7681206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最简单的WSAEventSelect模型(注意注释的地方)
下一篇:仿照标准库做了个hashmap!不容易啊。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1日 03时15分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