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 - 工程引入doubango (idoubs编译笔记)
发布日期:2022-02-26 14:49:28 浏览次数:5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1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下载doubango、idoubs源码

下载
doubango:
下载idoubs: 
下载完成以后开始运行编译官方的Dome,跑在自己的苹果手机或者ipad上步骤如下:
1.下载的资源文件名分别是:doubango-master和idoubs-master两个文件,我们需要新建一个文件夹(比如新建的文件夹叫“新建Doubango”),把我们下载的两个资源文件放到我们新建的“新建Doubango”里面,如图所示:注意把我们下载的doubango-master和idoubs-master两个文件的文件名分别直接改为doubango和idoubs不做任何处理
2.开始编辑NGN栈,
点击idols文件夹中的ios-ngn-stack打开ios-ngn-stack.xcodeproj工程。
3.编辑ngn栈,开始运行,不做任何操作直接允许,在允许前选择正确的允许条件如图所示
等编辑成功以后关闭这个工程,找到同目录下的ios-idoubs文件夹中的idoubs.xcodeproj项目开始启动编辑
需要在三次不同的配置下编辑三次
第一次运行Doubango 注意:把对应的iPhone4.3Simuiator
改选成iphone6或者其他设备
第二次运行NGN
如图所示 如上图所示,上面第一次运行选择的是iphone6,这次也把对应的iPhone4.3Simuiator改选成iphone6,第三次同样如此
第三次启动项目如图所示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1322237/article/details/529340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学习笔记(一)基础
下一篇:HTML+CSS制作登陆网页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15日 21时43分48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