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球游戏5
发布日期:2022-02-26 14:49:45 浏览次数:4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1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这里写目录标题

增加弹球

当界面切换到第二关时,此时控制弹球在该界面显示,然后定义所运动的方向和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障碍物蜘蛛

当进行到第四关的时候,蜘蛛在该界面显示,然后定义蜘蛛的移动路径从上往下进行有规律的运动,当挡板碰到蜘蛛的时候闯关失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障碍物螃蟹

当进行到第五关的时候,螃蟹在该界面显示,然后定义螃蟹的移动路径从上往下进行有规律的运动,当挡板碰到螃蟹的时候闯关失败。第五关有两个障碍物,当挡板碰见任何一个即闯关失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关成功界面

当第五关闯关成功的时候,我们整个弹球游戏闯关通过,结束弹出通过成功的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显示和隐藏角色

在运行的过程中,有些角色不需要在有些背景进行展示,有些需要展示,就可以通过代码中

显示和隐藏控制角色是否展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结束运行

当不需要某个角色进行运行时,可以通过代码-控制停止这个脚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整个游戏结束的时候,需要通过代码-控制停止所有的脚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也可以通过scratch界面中停止运行进行停止游戏的运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2190795/article/details/10756388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弹球游戏4
下一篇:Mysql安装——解压包直接安装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07日 19时35分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