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球游戏4
发布日期:2022-02-26 14:49:45 浏览次数:5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这里写目录标题

点击空格进入游戏及弹球的移动

首先设置游戏的开始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利用代码的控制,当点击空格的时候,弹球就开始在界面上按照我们所设置方向和距离进行移动。

挡板的移动

挡板在通过鼠标的移动在背景水平方向的移动进行接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警戒线的控制

当弹球触碰到警戒线的时候,弹出对话框游戏失败,弹出闯关失败的背景,然后停止所有的脚本,整个游戏结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关卡和得分的变化

弹球碰到挡板的时候,此刻变量得分增加1,如果关卡等于1的时候,得分等于1的时候说明闯关成功,换成闯关成功的背景,换成之,后变量关卡增加1,得分重新赋予0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成功界面

当每一关的达到通关的要求的分数时,就会弹出该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2190795/article/details/10756317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弹球制作3之编程
下一篇:弹球游戏5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2日 21时19分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