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球游戏制作1
发布日期:2022-02-26 14:49:44 浏览次数:3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9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弹球游戏制作

背景的创建

打开scratch软件,在右下角图片的标志,弹出一个选择背景,选择一个背景点击确定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弹球背景创建成功。

弹球的创建

第一步:选择右下角选择一个角色按钮,点击搜索符号,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点击选择一个角色,弹出所有角色的画面,选择弹球角色,点击确定即可将弹球添加到背景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挡板的添加

点击右下角创建一个角色,点击搜索符号选择一个角色,找到挡板点击确定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2190795/article/details/10746464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cratch弹球需求分析
下一篇:弹球制作2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30日 01时16分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