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顶着巨大的、想发财的压力,要开始建站了
发布日期:2022-02-27 17:51:21 浏览次数:6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9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通货膨胀、就业压力的增加,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站长的行列,想在互联网的世界中淘金,SEO村长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村长,同志们给我取的外号,那会我模仿赵本山说双簧,逗乐了一片,然后村长的号外在同学们中间传开了。
女朋友前几天刚刚分手,我主动提出的,我受不了了,压力大。不能给他好的生活,不如放手由她寻找好的生活吧,这个世界的压力使我失去了对真爱的信心,我相信爱情,但我更相信生活的压力能逼死爱情,我觉得我们不久就要结婚了,但是几个月过去了我发现我还是什么都没有,房子神马的对我来说都是浮云,我想死,但我不能,我的信用卡还欠着钱呢,我不能给社会制造压力,没死成。
要么好好活着,要么赶紧去死。我不能死,自能好好活着。我的出路在那?我找遍千山万水,问遍五湖四海,终于了了,没了答案。
我终不能开饭店,也卖不了衣服,作为一个程序员,能做的就只有建站了,买个域名,租个空间,开始我的建站路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hanxinyuan/article/details/8376993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Vue路由
下一篇:常见的机器学习算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2日 00时47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