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net start mysql启动,提示发生系统错误 5 拒绝访问 解决之道
发布日期:2021-07-17 02:23:10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9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呢?经过一番思考找到原因了,是因为当前用户的操作权限太低了,出了问题

出错问题截屏如下:

解决问题方法如下:

在dos下运行net  start mysql 不能启动mysql!提示发生系统错误 5;拒绝访问!切换到管理员模式就可以启动了。所以我们要以管理员身份来运行cmd程序来启动mysql。

那么如何用管理员身份来运行cmd程序呢?

1.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张收入cmd,然后右键单击,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如果每天都要启动mysql服务,这样不很麻烦?所以:

2.右键单击cmd选择“附到【开始】菜单(U)”;这是就可以到开始菜单上找到cmd了,

3.右击选择属性,选择快捷方式,再选择高级,在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再单击确定即可!

以后只要打开开始菜单单击上面的快捷方式就可以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cmd了!

这样再输入net start mysql就不会出错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chhan/article/details/8652105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Navicat Premium 12连接MySQL数据库出现Authentication plugin 'caching_sha2_password' cannot be loaded的解决方案
下一篇:Badboy 录制脚本提示“当前页面的脚本发生错误”解决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06日 15时16分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