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导入脚本时报错原因及解决办法
发布日期:2021-07-17 02:23:12 浏览次数:2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导入脚本时报错解决办法

原因:

1、Jmeter依赖的jar包需要放到jmeter安装目录下的lib目录下;
2、报错信息如下:

原因:缺少了一个Jar 包。

解决办法:

需要下载一个JAR包导进来就可以了。
插件下载地址:
https://jmeter-plugins.org/downloads/all/#Plugins-Manager-Download
下载完成后,将插件放到lib/ext目录下,重启Jmeter即可。

 转: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chhan/article/details/8665206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转] 教师的备课主要解决哪些问题?
下一篇:createCriteria用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3月22日 07时42分4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