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自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17 05:46:27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7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虚拟机开机后tomcat即使放到了启动下里面,还是要远程桌面进去后才会启动startup.bat, 这个链接讲解了怎么操作,可以开机后自动登录
都处理下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363872ecd9305c6e4ba16fd6.html?qq-pf-to=pcqq.c2c 
  1. 开始→运行(或使用Win+R快捷键也能打开运行)。

  2. 运行→输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点击确定(或按回车键)打开程序。

  3. 用户账户→先勾选 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选 需要免登陆的用户账户(此时,是可以点选的)

  4. 然后,再去除 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前的选中对勾(此时,账户是灰色,不可选择的)→确定

  5. 此时会弹出自动登录对设置框→如有密码,输入正确的密码。如没有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6. 6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eqinghua217/article/details/7822466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ysql 去除重复字符串的函数
下一篇:mysql 重装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8日 15时57分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