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jsp或html模板添加到myeclipse中
发布日期:2022-03-02 13:23:52 浏览次数:4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0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打开myeclipse,windows-->preference-->myeclipseenterprise workbench-->files andeditor-->jsp-->jsp templates:
-->new,会出现如下窗口
在name中填入你要添加的模板的名字,在Context中选中jsp_new,Automaticallyinsert勾上,Description中写入你的描述,Pattern中添加你的模板内容,例如:
<%@ page language="java" import="java.util.*" pageEncoding="utf-8"%>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head>
<title>geloin's jsp</title>
</head>
<body>
This is my JSP page.
<br />
</body>
</html>
点击OK,搞定。
要用到你所添加的模板时,一定要选择new一个JSP(Basictemplates),跟着对话框走,你会找到你的模板的。
建立自己的html模板或其他模板当然也一样。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25196/article/details/863219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Velocity浅析及与Jsp、Freemarker对比
下一篇:Spring常用注解方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3日 20时25分28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