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ndNote 和 NoteExpress 无法关联Word 的解决办法
发布日期:2022-03-02 13:23:54 浏览次数:3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9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第一次写文,还没有了解具体使用方法,姑且当作Word文档使用啦

笔者最近在研究文献管理软件,下载NE和EN过程中发现无法关联Word的问题。查了一些方法,发现并没有解决自己的问题。经过两天奋斗终于误打误撞解决了,发篇文章给其他小伙伴避坑。
##问题描述1:电脑用过EndNote网页版,因此word里有endnote插件,但是自动关联endnote online,下载了本地EN之后无法关联本地EN X9。
##解决途径:试过加载项删除再重新添加,试过卸载EN重新安装,效果均不理想。最后搜所电脑里所有包含EndNote Online的文件,一键删除,EN X9自然回到word面板上(虽然很神奇,咱也不知道具体咋回事),成功解决问题
##问题描述2:下载的NoteExpress无法关联Word。
##解决途径:这个比较简单,搜索即可找到大神们的解决办法。笔者直接在电脑中搜索NTAddinReg.exe文件,如果是默认安装位置的话,应该在 C:\Program Files (x86)\NoteExpress 这个文件夹下面的。之后双击运行即可。几秒之后就会提示安装完毕。
分享一张成果图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给大家推荐作者mhhlinda在百度知道上分享的解决办法,亲测有效,没有图片但是文字介绍很容易懂(帮忙打广告的费用我就不收啦哈哈)。相关连接可参考
目前遇到的问题就这些,未完待续~爱你们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cetaminophen/article/details/10671354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基础入门教程——Java介绍
下一篇:黑马程序员~ ~第一天.时间这样过去就很好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12日 06时31分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