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Animator动画 如何快速过渡
发布日期:2022-03-03 10:43:5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4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发现美术做的很多动画都比较拖沓,从生成一个模型开始到他真正跑起来往往需要很久很久,导致体验非常糟糕。

首先需要去掉ExitTime,其次展开Settings,把这个过渡时间设置短点我这里是0.11 。 设置成0那下面这个时间轴就没了。最后调整这个时间轴,unity这个ui着实让我经常猜功能,把ready动画拉到0这个位置,然后那个过渡的斜面表示动画的过渡,从静止到跑,总还是要过渡的,我们让这个时间短点。这样生成角色之后就是角色狂奔(我的逻辑就是这样) unity很多ui都藏得比较深,多试试。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angjie6898862/article/details/10145444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游戏主相机和unity编辑器相机同步变化
下一篇:C++11一个元组的简单实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3月24日 10时54分59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