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为什么没有数据
发布日期:2022-03-04 11:48:30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6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因为公司客户的数据量非常大,我试着用kettle去清洗出想要的数据,可是结果居然是0条

附图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以看到数据在链接完之后,就没了
很奇怪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先在数据库里查了一下,之后
又用pandas去处理了一下,去验证是不是真的没数据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是,并不是,pandas也是有数据的,这说明数据本身是没有问题的,肯定是spoon处理的过程中有问题,更进一步,应该说是链接出了问题。
又去学习了一下kettle,数据库之间的表连接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跟数据库一样,去用join呢,用了join之后,不同的库,就可以使用数据库查询这个插件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并不确定是不是所有的查询结果都需要排序才行,但是,反正不少块肉。在查询后就又加入了排序记录。
结论:数据库同一个库中的表查询,可以使用sql语句,不同的库之间做链接查询,可以用数据库查询。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xy_yinji/article/details/12076837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2021-09-25
下一篇:爬虫学习第一步:post/get/headers哪里找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3月24日 05时17分4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