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和Pycharm的下载及安装指南
发布日期:2022-03-04 11:48:34 浏览次数:3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9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Python的下载并不容易,且看我细细讲解,如果您能耐心看完,按步操作,定能成功安装!

目录


下载:

我这里有免费的安装包提供,觉得麻烦的兄弟可以直接进链接下载。


安装:

第一步:准备工作

首先大家在磁盘中创建三个文件夹,分别命名为:SoftWareSoftWareSpaceWorkSpace。“SoftWare”用来存放软件安装包,“SoftWareSpace”是软件的安装目录,“WorkSpace”是文档的存储路径。

(图)

文件夹创建好后,把PythonPycharm的安装包放在“SoftWare”文件夹下;在“SoftWareSpace”下创建好PythonPyCharm两个文件夹;在“WorkSpace”下创建py_case文件夹。

第二步:软件安装

Python的安装

找到Python的安装包,双击打开。先勾选上“ADD Python 3.6 to PATH”(注:如果是其他版本,会是“ADD Python X.X to PATH”,同样还是需要勾选上)

勾选上之后,点击“Customize installation”(用户自定义安装的意思)。

这个部分不需要改变,默认就好,然后点Next

这步先点击Browse,选择之前在SoftWareSpace下创建好的Python文件夹,选择好后点击“Install”。

安装需要一定时间,等待安装完成就好。

出现“Setup was successful”表示安装成功。

PyCharm的安装

双击打开PyCharm安装包。

(图)

直接点Next

(图)

同样点击Browse,选择安装在SoftWareSpace下创建好的PyCharm文件夹,选择好后点击Next

(图)

此页只需勾选第一个:“64-bit laucher”,此选项会在桌面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其他的都不要选!

(图)

此页直接点击“Install”,无需做任何更改。

(图)

安装完之后,点击“Finish”,并打开PyCharm

自此PythonPyCharm就算安装成功了,但这尚未完成。

第三步:PyCharm的设定

未完待续……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xzcool/article/details/12017752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HTML小游戏——打砖块
下一篇:浅析CSDN原力的获取及作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7日 05时56分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