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设置“关注博主即可阅读全文”方法
发布日期:2022-03-04 11:48:34 浏览次数:5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大家应该都有刷到过文章需要关注博主方可继续阅读的,相必有人会很困惑,也有人会觉得很烦。不管怎么说,今天我来教大家如何设置“关注博主即可阅读全文”。

其实很简单,你只需在发布文章时,移到页面最下方,便可看到“发布形式”,默认是设置成“公开”,此时你只需将其改为“粉丝可见”即可。如图所示——

当初我看到这里以为是原本的粉丝才能看到,然而并不是,它其实是阅读到一部分时,再关注博主方可继续阅读。而关注后,只需再次点击关注按钮即可取关了,因此这并没有什么。然而博主自然希望有人能够关注他啦,比如说我……

好了,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或者私信我哦!期待您的关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xzcool/article/details/12016755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SDN用户服务条款
下一篇:HTML小游戏——打砖块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16日 07时17分3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