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有趣小细节
发布日期:2022-03-04 12:48:54 浏览次数:2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7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 图像的默认显示方式,坐标从1开始计数。是从左向右,从上到下为正,分别为x和y轴
      1.              
      1. 如果加入x轴和y轴画成成的格子,起始位置并不是严格的左上角,而是像素的中心点,并不是以像素的边缘画格子,这样的好处很多,例如:当画出像素的梯度时,梯度的起始点是像素的中心,这看起来太美丽了。
      再看边缘的细节,梯度的大小体现了边缘的显著性,另外边缘在黑白区域是两条下‘平行’的线条。 梯度的方向是0-360度。

 

  1.   
  2.  

fdsa fads fads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atrix420/p/5255308.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ncheng9197/article/details/10191977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离散时间信号与系统-时域:1
下一篇:离散时间信号与系统-时域:2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3月07日 14时43分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