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ing Started as an E-Business Suite DBA
发布日期:2021-07-18 15:07:59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2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篇关于如何成为Oracle E-Business Suit DBA的文章,很短,但里边的提到的一些文档,链接和Webcase还是比较有价值的。

1. 从官方文档开始

里有着各种值得收藏的文档,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所有想成为DBA可以从下面开始

2. 构建一个自己的测试环境

实践是最好的学习方法。你可以下载Oracle VM templates for the E-Business Suite,几个小时就可以让EBS系统运行起来。

3. 获取最新的信息

EBS相关的技术在不断的更新,你非常有必要看看下面的一些Webcast,了解最新的技术动向。

订阅本博,你可以及时的了解最新的EBS咨询

4. 和他人多交流

世界上最好的DBA在里他们分享着他们的经验,想成为好手就得多跟高手交流。 Some recommendations for DBAs:

  • (LCM stands for Lifecycle Management)

翻(部分),原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iteye_21199/article/details/8247899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ubInventory & Locator Tables
下一篇:VB.NET中使用FTP下载文件的两种方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30日 17时35分5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