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实战---小问题,大Bug
发布日期:2022-03-13 05:36:18 浏览次数:1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参照书中代码写了个示例,能够实现大页面单行导航,小页面显示收缩按钮,但是就是不能让收缩按钮发挥作用。也不知道哪儿出了问题。

  想想算了,代码也不多,重新来吧。写道导航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nav>标签是感觉比较陌生的,果不其然,写完代码功能也好使了。

  说自己马虎好呢,还是习惯使然呢。下意识的把nav写成了div,导致后面功能无法实现。

代码已存网盘  http://yunpan.cn/cd6Tz9cYMAiHp  访问密码 b490 放到服务器上直接能跑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ixmonths/p/4724855.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323961/article/details/9828001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之property属性
下一篇:(翻译)C#中的SOLID原则 – 依赖反转原则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4日 03时08分57秒